close
曾經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男人,要我相信真愛,
我一直在等待他把我從地獄般的生活中救出,
可是我們的真愛,卻敵不過他跟她的愛情,
真愛的保存期限-十天!!
結論是,千萬不要相信天天把我愛你掛在嘴上的男人,
因為,他能輕易的對你說的,也能輕易的對別人說.
前陣子重遊鹿港,在摸乳巷中幫兒子照相,
才想起我們曾經在這裡甜蜜地擁吻,
如果你問我,還相信愛情嗎?
不了,那種世界上只能依靠你一個人的感覺,很可怕,
彷彿沒有了你,全世界都毀滅了,
痛苦與甜蜜交錯的煎熬,時時刻刻啃噬著我的心,
夠了,一輩子錯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