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生平第一次開自己的ㄅㄨㄅㄨ去加油,心想,一定要先確定好加油孔在哪邊,
然後就很高興的開進加油站停了下來,然後熄火拉手煞車,把油箱蓋打開,嗯!!一切都很順利,
然後就很自信優雅地下了車,關了車門,咦...奇怪,怎麼都沒服務員理我,我就朝著遠遠走過來的服務員大聲地說: 先生,我要加油!!
那個人說:小姐....請問...你要加...柴油嗎????
啊!!!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停錯加油機了,服務員招招手說:加9295請到這邊,
於是我就倒車然後開到第二排去停下來,服務員又說:小姐,你車加油孔是在左邊,麻煩請到右側來!
於是我又用我憋腳的倒車技術倒了第二次車!!
可是到了第二排時我的車子已呈歪斜狀橫跨第二排與第三排之間,而第二排又剛好有車在加油,第三排的服務員就好心的招招手叫我過去,正當我車剛起步時,第二排的車走了,這位好心的服務員就叫我回來第二排加....
所以我又倒了第三次車回到第二排加油機去,又喬了幾圈車子才變正的.
呼...好辛苦喔!!終於可以加到油了,我想我開走以後,全加油站的人可能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