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到一句英文句子 I love how you love me!!
它的意思是我愛你如同你怎麼愛我, 也就是說,
你愛我十分我就愛你十分, 你只愛我五分我也只愛你五分,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奉行這樣的愛情觀,
可是在愛情的世界裡要做到真的很難,
我愛的他不愛我,我不愛的卻對我糾纏不放,
從古至今刻苦銘心的愛,往往都是得不到的才是最愛,
你有愛過我嗎?這是多年以來我無法解開的結,
曾經很想很想問你,但,問了又如何?知道答案了又如何?
我們也曾經為我們的愛情勇敢過!!會改變一切結局嗎!!
其實我真的很內疚害你的人生出現過一個大缺口,
我很內疚因為我讓你過了這樣生死不如的生活,
這麼多年來一直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卻始終說不出口,
如今各自過各自的人生應該算是完美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