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朋友欣賞我的文筆,就當作是在看愛情小說吧!!
如同林憶蓮有一首歌詞,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很羨慕朋友擁有單純的幸福!!我想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吧!!
人們說結了婚的老公要當聾子,老婆要當瞎子,才能長長久久地,
小時候常聽大人說,要不是為了小孩我早離婚了,
要不是為了小孩而維持一個完整的家庭,我早就......
可是,,誰又會為了自己的犧牲而感到感激!!
也不能為了自己的快樂而生活,
在婚姻生活中愛情枯萎死亡,終日為了家庭事業而忙碌,
到了人老珠黃時,再回頭來看!!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