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此生最大的夢想, 就是去美國現場觀看NBA職籃比賽, 因為我長期以來關注NBA轉播也是林書豪的球迷,

IMG_0626.JPG

在此次美國出差前, 壓根也沒想到有機會可以到NBA球場看球賽, 就因為我跟在美國的同事說, 

如果他們有想要去華盛頓巫師隊主場看球賽的話, 一定要找我去,在女生很少的科技公司就有這福利,

工程師找了他熟識的美國同事帶路, 還統一幫我們買好球票找好搭車路線, 

IMG_0630.JPG

第一次搭乘美國的地鐵, 轉乘了兩次即抵達華盛頓市中心的Metro center station, 

IHKT7012.JPG

第二次進到華盛頓特區市區是搭乘地鐵, 好有趣喔!!美國的地鐵站動線不複雜所以搭乘沒想像中的難,

CPWXE4504.JPG

從地鐵站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NBA 華盛頓巫師隊主場 Capital Arena, 

我身後這一群就是這次來美國出差不同部門的同事, 之前在台灣公司內我們是完全不認識的喔!!

GTIV9844.JPG

球場前面這條街還有警車封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球場在華盛頓特區的關係所以維安升級,

XIFFE0490.JPG

我們一群人走到門口準備入場時, 被工作人員擋下來, 這才知道原來進入NBA 球場不能背大背包!!!

因為我們都是下班後直接從公司搭車過來的, 所以大都背著後背包還裝著筆電,

美國同事也沒注意到這點, 眼看已經開賽了, 且球場也無置物櫃或寄物服務, 可能是怕裝有爆裂物, 

PXFT5365.JPG

於是我們上網查球場附近的車站或飯店, 看是否能讓我們寄物, 結果都不行!!美國的地鐵站也沒寄物櫃,

就當我們想不出辦法時, 美國同事厚著臉皮去找了球場經理, 告訴他我們是遠從台灣來的,

第一次來看球賽不知道規定, 那位經理竟然就欣然答應讓我們進場, 只是要徹底檢查背包, 

IMG_0625.JPG

就這樣如夢似幻般的, 我走進了美國NBA球場, 我們搭了7層樓的電扶梯才抵達預定的位置, 

ORBPE0533.JPG

球票是美國同事在網路上幫我們買的, 50元美金只能坐在最上層, 但包含送一件紀念T 恤,

在美國看球賽, 就是要配上漢堡薯條汽水才過癮啊!!

CGROE7333.JPG

美國NBA 的球場真是寬敞到好不真實, 肉眼看到場上的球員們連臉都看不清楚, 難怪要從這巨大電視牆觀賽,

LGKME2551.JPG

DIUOE9131.JPG

我把手機調到最遠距拍攝, 畫質不太清晰, 其實我沒太專注看比賽, 因為坐在這偌大的球場裡,

彷彿是夢境般的場景, 這些聲光效果, 喧囂的加油聲, 背景音樂, 不就是上週才在電視轉播看到的呀, 

IMG_0628.JPG

現在奧麗薇是真實的坐在場館內, 雖然很興奮, 但也有些小小缺憾, 因為我的偶像林書豪已經沒有在老鷹隊了,

JYHCE9950.JPG

NBA啦啦隊表演, 同行的工程師們看到這一段都好開心啊!!很認真的錄影下來~~哈哈~~

KEEXE3445.JPG

人生夢想清單!!達標!!

SBXTE1396.JPG

球票票根兌換的紀念衫

IMG_0627.JPG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就到處去拍照, 其實站在這麼高的球場座位看下去讓人有點怕怕!!

JPYLE4234.JPG

剛好看到這次表演的小朋友們, 我們還很厚臉皮的跟她們合照, 我還跟她們借彩球來拍照,

GTYKE8128.JPG

JJVS5916.JPG

因為背包事件延遲進場, 我們想說等球賽結束後在球場內好好拍個照, 結果我們在拍照時警衛就一直在趕人, 

似乎比賽結束後就不能在場內逗留了, 抓緊時間快速再拍照留念,

IMG_0629.JPG

散場後球場外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就跟電影上演的差不多, 黑人就在那敲敲打打那幾個桶子蓋子的,

ORHN0785.JPG

夜晚走在華盛頓特區內應該是很安全的吧, 

JFPHE6313.JPG

這家Pizza店門口還寫著他們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披薩, 真想買來吃看看!!

WUQC6971.JPG

下班趕來球場的時候匆匆忙忙的, 無暇欣賞街景, 華盛頓特區的夜景好美喔!!

SKRJ1518.JPG

球場附近也有紐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 ,

PXBG5644.JPG

走著走著突然間同事說Hey ~ Olivia 你開的飯店耶~~ 抬頭一看這家飯店竟然跟我同名耶!!好巧啊!!

PEIBE9249.JPG

我們一群人又走回來地鐵站了, 不過搭回程地鐵站後, 我們還要再開車回飯店約20分鐘車程, 

EGDF5111.JPG

今晚簡直是太夢幻了!!奧麗薇的人生夢想清單就這樣在同事的幫助下, 竟然就輕鬆地達成了!!

真的非常感恩我的公司給我這麼棒的機會!!

arrow
arrow

    流浪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