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我都會考慮要開高速公路回家還是開山路,
昨晚就想走高速公路下來可以去買章魚燒吃,
心想七點多應該不會塞車了,又邊開車邊跟老爸聊天,
快到南崁交流道前跟老爸掛完電話,就看到右線下交流道兩排車陣,
本來我在右線第二排停了下來,腦中突然出現老公常常告誡我說,
開高速公路最好不要跟在大貨車前後,我就瞄了後照鏡,
果然我後方就是一輛大型砂石車,於是我就切到右邊最外線,
突然間聽到遠處傳來砰...砰....車子追撞的聲音由遠而近,
我轉頭看原本我車道上的砂石車,硬生生地再追撞前面兩台小客車,
剎那間那小客車被壓的好扁,撞擊的力道使玻璃窗破裂四射!!
那輛車的位置,是原本我停下來的位置......
此時追撞的情形就在我旁邊,我深怕被其他車輛波及到,
本能反應地又再切到路肩去,原本我前方的賓士車已被撞到左側,
當下我真的嚇出一身冷汗,手腳直發抖!!真的好可怕!!
就這麼一念之差救了我一命,以後我再也不敢開高速公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