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_ˍ▁▂▃
偶然間又聽到梁靜茹的歌-勇氣
隱藏在心裡的恨又隱隱約約地痛了起來
我也曾經為愛勇敢過,背負著拋夫棄子的罪名,
以為自己找到真愛,終於可以逃離那段痛苦的婚姻,
我以為愛可以克服一切,以為幸福降臨了!
卻還是遭到背叛!
曾經,我很恨,每天每天詛咒那對狗男女不得好死,
只要想起分手的那個夜晚的感覺,依然只有恨,
他在我孑然一身,一無所有,最無助的時候,
為了另一個女人,無情地選擇跟我分手,
從那一刻開始,我不再相信愛情!!
有天我愜意地走著,突然覺得要不是他離開了我,
我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一定是戰戰兢兢地,
深怕他只要不在我身邊的一刻鐘都會出軌,
天天活在擔心他會不會又喜歡上哪個女人的陰影中,
這種恐懼感讓別的女人來承擔吧!豈不是很好嗎?
我該感謝他,因為他拋棄了我,
而成就我現在的幸福,這樣想想,就不再這麼恨他了!!
至於搶走他的那個女人,也未必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