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位有潛力的新星因網路霸凌而自殺,我也有深深的感觸!

在2010年奇摩部落格很夯的時代,能夠獲選奇摩部落格精選文章,且登在Yahoo首頁,

對一個長期寫文章的部落客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但卻也引來很多忌妒且莫名的批評,

我也因此很氣憤地寫下了這篇文章!  

向志玲姐姐致敬!!!

歷史上的今天2010-03-02,奧麗薇的文章登上奇摩網站首頁,單日點閱人數超過五萬人次,我雙腿的照片與明星的照片同時秀在台灣知名網頁上,
頓時讓我成為知名部落客,
卻也同時帶來許多莫名奇妙的留言!

小Happy 給你公開的回應: 
蘿蔔腿~

kitty於2010/03/02 14:05 回應 
妳腿好粗喔~明明就蘿蔔腿,腿的肌肉又那麼壯@_@

哦??於2010/03/02 10:36 回應 
妳們這些一無是處的女流之輩們,在妳們心裡,出國除了吃與shopping之外,妳們還能做什麼?妳們還能藉由出國得到什麼? 希望妳的腳永遠不會復原, 最好截脂

IBA於2010/03/02 05:15 回應 
豚足の写真はいらん・・・


在四十幾則回應中,出現了一些批評甚至詛咒我的言論,
匿名留言的網友甚至連自己的名字, 照片跟部落格都不敢顯示,
很想跟他們說,眼睛長在你臉上,手長在你身上,
你不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要來看,也可以不要來留言!

前天我的另一篇文章,也登上奇摩部落格精選,有個格友連續留言兩則”不喜歡”,
我連結到他的部落格文章,發現他是個自以為是的PS男,
到處去每個精選文章的部落格留言”不喜歡”,
這種行為無非是想引人注意吧!


有些人以批評他人為自滿,以抓到他人缺點來津津樂道,
殊不知已顯露出自己的忌妒與酸葡萄心態,
難怪Jolin得獎時,要謝謝那些曾經批評他跟不看好他的人,
給了她成功的動力!
一日之間我的部落格成為注目的焦點,就引來這麼多的批評指教,
終於能夠體會,藝人要面對媒體及大眾眼光聚焦的壓力,
真要佩服志玲姐姐在面對媒體犀利問題的高EQ,
在此,
向志玲姐姐致敬!!
 
1428458215610.jpg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時代,大部分的人會選擇相信網路上的言論及資訊,
很多社會案件,關注公益,幫助弱勢,也都會透過網路傳播,
婉君的力量帶來正面效應,但也有瞎起鬨人云亦云的效應,
真的很想跟那些匿名留言的酸民說,如果真的有多餘的時間精力,
何不花在做公益或者精進自身能力,惡意的批評與散播謠言對自我是沒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玲 網路霸凌
    全站熱搜

    流浪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